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开展“中秋”“国庆”道路交通 整治行动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全平 编辑:胡凤姣 2021-09-15 15: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也是生产、运输、经营和旅游的旺季,筲箕湾镇为确保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消除安全隐患,9月12日凌晨8点,筲箕镇应急办、交管站、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筲箕湾交警中队开展在用坪路段、集镇、三角坪社区、银华山村319国道等地,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违规载人、超员、未系安全带、酒后驾驶、人货混装、违规运载学生、无牌照、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和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依次对二轮摩托车开展“一盔一带”宣传劝导,讲明其危险性,希望他们配合工作,对超载超员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通过整治,共查扣货运超载3起,面包车超员3起,三轮摩托车载客2起,发放交通安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倡议书200余份。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两节”交通安全的隐患排查和巡查整治力度,通过及时整治、教育劝导等方式,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现象发生,确保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安全隐患消除彻底,有效的防范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全平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4/10141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