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滕海涛:让群众拥有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沅陵县纪委 作者:卢应江 编辑:李琳 2021-09-14 17: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滕海涛到沅陵镇凤鸣街、黄姑路等地现场调研指导环卫整治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搞好城市环境卫生,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

滕海涛指出,要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拆到位、保畅通、管规范等要求,合力做好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群众拥有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滕海涛强调,态势要保持,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责任要压实,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确保环境干净、有序、通畅;作风要严实,要发扬好吃苦耐劳精神,忠于职守,脚踏实地;问责要落实,对因工作不力,导致复审工作受影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沅陵县纪委

作者:卢应江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