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政府卫生清扫在行动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雪菲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12: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4日上午,明溪口镇城建所牵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片对镇机关院落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大扫除,该镇机关院落每个角落焕然一新,不仅提高镇政府机关形象,更营造了美丽、舒适的工作环境。

据悉,按照县委关于环境整治“扫干净、摆整齐、讲秩序、改习惯”的要求,明溪口镇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建了一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一批青年志愿者带头把镇机关卫生打扫干净,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唤醒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今后,该镇将把清扫行动变成一种制度,严格按照《明溪口镇政府机关卫生大清扫制度》,定期开展清扫行动,做到“干干净净迎小康”,明溪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图片1.png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雪菲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5/10142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