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商贸城治乱 党旗引领 先锋在前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胡凤姣 2021-09-15 15: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4日,沅陵镇回龙山社区党支部把巩固“国卫”成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联社区镇干部一道,以党旗党徽引路,先锋示范在前,带领志愿者们在商贸城、新建街一带,开展“进巷道、清顽障、保过关”活动,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在商贸城整治活动中,大家搬运杂物,拆除违章棚点。在新建街清理乱堆乱放时,沅陵镇执法大队与镇林业站的党员们一户一户的与居民讲道理,做工作,劝说住户搬走门前杂物。社区的志愿者和搬运工人们也不辞辛苦,不怕脏累,将废弃的杂物搬运上车,将坡坎杂草扯除,并即时将街道清扫干净。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人人动手,队伍所到之处,面貌焕然一新。

1111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2222.JPG

近段时间以来,回龙山社区开展整治活动14次,装运杂物垃圾40车,“十乱”现象明显改变。门前乱堆乱放明显减少,城区乱种乱养现象销声匿迹,卫生死角全面清除,小区巷道变得宽敞明亮,优化了居民生活环境。

卫生城市既是来之不易的殊荣,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回龙山社区党支部始终牢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奋力攻坚,补齐短板,将集中整治与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推动爱卫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巩固“国卫”做出应有贡献。

3333333333333.JP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5/10144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