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五个到户”架起党群”连心桥”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胡凤姣 2021-09-15 15: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七甲坪镇党委政府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

该镇29个村按照“家家党员联、户户见党员”的要求,采取一联一、一联多等结对模式,形成167个片区网格 ,974个微网格。组织有帮扶能力的驻村党员干部、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普通党员、积极分子等结成联系群众13203户。以走访、调研、指导等方式,按照“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的原则,围绕群众生产生活所需求,力所能及提供精准服务,使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基本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据悉,该镇要求党员干部在走访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进行垃圾分类的指导,以点带面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915101048.jpg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5/10144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