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开展大队委竞选活动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2021-09-15 17: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了更好的提升少先队员们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培养队员们的小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9月15日,鹤鸣山小学少先队开展大队干部竞选活动。

该校三、四、五年级约160名优秀少先队员参与竞选。活动中,候选队员们以诚恳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阐述竞选岗位和承诺。他们向少先队员和大队辅导员老师们介绍自己的优势及特长,通过竞选之后将会采取的做法。并表示,如果选举不成功,则要更加努力。现场竞选气氛十分热烈,在座的每一位少先队员都深受感染。

参选队员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队员和老师们服务,在中队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经过少先队员的民主投票及辅导员老师的集体评议,120名优秀队员进入大队部,鹤鸣山小学2021年秋季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会成立。

微信图片_2021091515035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5035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50354.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5/10145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