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学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编辑:胡凤姣 2021-09-15 17: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让学校师生了解逃生常识,加强自我防护意识,9月15日下午,县金山学校开展了一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第一节课开始后不久,防空警报声一遍遍响起,正在上课的教师迅速停止授课,组织学生快速疏散,带领学生弯腰、捂鼻,沿着学校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撤离,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清点人数,整个逃生过程迅速而有序。随后,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对活动进行点评,并对全体师生进行交通安全和防溺水知识的宣讲。

本次演练,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对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IMG_881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52131.jpg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5/10145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