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忍 符珊 编辑:唐圣利 2021-09-15 17: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5日上午,全县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邀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麻少军为培训人员授课。县领导田官武,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委党校负责同志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县直相关单位、乡镇和部分企业的120多名工会主席参加培训。

1631697481(1).png

麻少军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坚定四个自信 不辱使命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专题讲课,为我县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基层工会工作提供了理论遵循和路径方法。

培训会要求,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切实加强培训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全县基层工会主席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切实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责,推进全县工会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忍 符珊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5/10146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