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环境整治,迎接中秋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圣珊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08: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5日,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创建整洁的人居环境,马底驿乡组织了一场卫生大扫除活动,由乡机关、乡直单位干部职工、村民及保洁员,组成了一支百余人的队伍,对乡、村主要交通道路进行清扫。

上午9点,大家扛起锄头,操起扫帚,拎上铁铲,100多人分成10个组,带上准备好的清洁工具,开始了全乡大扫除。这支队伍中有朝气的青年男女,也有手脚仍麻利的阿婆,有身着警服的辅警,也有普通村民。

堵在下水道口的落叶,深藏于草丛中的废弃物品,垃圾桶旁的垃圾残余,随意堆放的建筑垃圾,甚至是黏在地面上的口香糖,都被送进了垃圾车。

微信图片_2021091609484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094857.jpg

此次由乡、村干部带头的大扫除活动,旨在为节日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环境,同时增强“人人参与,环卫保洁”的意识。为了改善环境卫生,该乡扩大保洁队伍,增加经费投入,增设了大量垃圾桶等环卫设施,同时,建立了集责任、管理、投入、奖惩为一体的长效机制。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圣珊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6/10149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