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环境卫生大整治 创建美好新家园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翎洁 编辑:胡凤姣 2021-09-16 15: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6日,筲箕湾集镇的街道上随处可见镇政府干部职工顶着烈日,热火朝天的捡拾街道边的垃圾、清理电线杆上广告的忙碌身影。

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以来,为打造更宜居的农村环境,筲箕湾镇党委政府把改善环境卫生工作当做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实施网格化目标管理,落实环卫精细化、路段责任制管理,把责任落实到人。每周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提高环卫作业质量、管理标准和督查力度,确保街路清扫无盲区,垃圾收运无积存。大力推进环境卫生管理提档次、上水平,全力打赢打好人居环境攻坚战。

环境卫生是乡镇一张靓丽的明信片,打造生态宜居村庄,不仅是乡镇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的过程,也是一个促进村民转变观念、提升素养的过程。大家共同维护农村的卫生环境,我们的农村才会更美丽。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翎洁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6/10149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