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岭:后盾单位进社区 路段院落换新装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12: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6日,县纪检、检察、司法、公安、水利等联系桃花岭社区的后盾单位以及县创建办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龙泉路及沅凤公路至自来水取水点路段,对近段时间以来的整治成果进行巡查和巩固维持。

据了解,近段时间来,桃花岭联社区后盾单位以纪检牵头,进社区扎实开展工作,工作人员分成5组,纪检监察负责全面巡查督导,公安部门负责乱停乱放规范,水利部门负责环卫整治,司法部门负责文明劝导。明确各自责任后,分头行动,发现问题即行即改。为了解决社区环境和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5个单位共同出资为社区解决整治经费1万元。

龙泉路.JPG

龙泉路2.jpg

龙泉路是沅凤公路出城口,一直以来多辆货车在路边卖水泥,成为水泥买卖市场,堆放满地,灰尘满天,群众反映强烈,后盾单位得知情况后立即进行整改,取缔卖水泥的车辆10台,清走公路两边垃圾5车,清理后路面宽敞亮丽,公路沿线干净整洁,旧貌换了新装。

城西车站内乱堆乱放、乱种乱养现象一直十分严重,后盾单位与社区配合开展了全面整治,彻底清除垃圾死角,清走垃圾6车,解决了大院脏乱差问题。

龙泉路3.jpg

58岁的老干部杨德信是一个肯管事闲不住的老同志,他每天坚持到岗现场指导,与大家一道处理现场存在的问题。哈尔街一处下水道盖板缺失,危及车辆和人员通行,他们便立即竖立警示桩进行维修。另一处堆放多年的广告铁架,严重影响市容,他们立即进行了清除处理。群众反映龙泉路人行道上私建的铁拦杆影响老人走路,他们当场安排人员进行拆除。通过一件件一桩桩的小事实事,大街变得宽敞明亮,院落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6/10149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