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佛教协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捐赠助学活动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邬雨轩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18: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一份份善款汇聚成暖流,一颗颗善心传递着真情。近日,县佛教协会先后来到杜家坪乡、筲箕湾镇等乡镇的九校,将一份份爱心助学金送往贫困学子手中。

据悉,县佛教协会每年为贫困学生提供捐赠,助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10余年,捐赠金额累计发放达50多万元。今年,县宗教界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在县佛教协会的倡议下,佛教界人士纷纷响应。此次,在全县资助贫困学生66名,资助金额4.5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邬雨轩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7/10173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