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车化身“救护车” 护送小孩紧急就医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张海娥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18: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警察同志,我家小孩突发高烧,浑身抽搐厉害,但是我一直打不到车,快救救我家孩子……”9月15日,县森林公安局张勇、季江成等4人正在荷花路路段开展工作时,一位母亲抱着孩子神色慌张地跑向他们求助。

见小孩浑身打哆嗦,昏迷不醒,民警立即让母子二人坐上警车,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医院。一路上孩子母亲六神无主,急得差点掉眼泪,在民警的安抚下逐渐平静下来。

5分钟后,警车赶到医院,此时民警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陪着这位母亲将孩子护送到急诊室。看到孩子能够及时得到救治,民警悬着的心这才放下,这位母亲也感动不已,对民警连声道谢。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张海娥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7/10173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