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法院送法进校园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张静芸张雅婷 编辑:李琳 2021-09-17 18: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7日,县法院工作人员来到借母溪乡军大坪九校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0917164119.jpg

活动中,县法院相关负责人结合青少年犯罪真实案例,围绕当前青少年校园暴力、校园欺凌等犯罪行为,用通俗易懂、轻松活泼的语言,讲述了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原因等法律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杜绝不良习惯,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努力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敬法。整场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赢得了师生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法制教育课,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养,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张静芸张雅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7/10174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