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开展“中秋”“国庆”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苏振 编辑:胡凤姣 2021-09-18 11: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近日,马底驿乡开展马路市场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马底驿集镇为中心,重点整治出店、占道经营,乱堆放、乱牵挂等违规行为。工作人员耐心劝导违规摊贩,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存在的隐患问题,对个别不配合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批评教育。

据悉,该乡将继续加大“两节”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巡查整治力度,遏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918085443.jpg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苏振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8/10177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