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碣滩茶连续两届成为中非经贸博览会官方指定用茶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易泽 宋可 编辑:李琳 2021-09-18 16: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8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用品/服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湖南红网演播中心成功举行,2019年,沅陵碣滩茶成为首家中非经贸博览会官方指定用茶,是我省成功蝉联两届的唯一茶叶品牌。

中国—非洲经贸会博览会是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下首个国家对非经贸合作平台,是中国企业对非合作的重要窗口,并且中非经贸博览会将长期落户湖南,意味着湖南本土的品牌可以更亲密地拥抱“走出去”和“引进来”,更意味着重大机遇。

微信图片_20210918133326.jpg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在办会模式、会议场馆、展览展示、成果设计等方面呈现新亮点:采用新的办会模式,通过开启“云会议、云展览、云交易”,力求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带来新的体验与服务;创新设立浙江、江西两个主题省,实现湖南搭台、全国唱戏;启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设施和服务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首次发布《中国与非洲经贸关系报告》,打造博览会的新亮点。

微信图片_20210918133330.jpg

沅陵碣滩茶,作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指定用茶,今年再次成功签约,离不开其优秀的品质和悠长的历史文化积淀。近几年,随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推进,沅陵碣滩茶作为我县的优质代表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在种植,采摘,制作等工艺加大投入力度,其品牌影响力和经济效益取得明显成效。为搞好此次活动,副县长王鸿鹏带队参加签约合作仪式,积极宣传和推广沅陵碣滩茶品牌,助力沅陵打造乡村特色产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易泽 宋可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8/10177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