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仕娟到深溪口九校调研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曹方园 编辑:胡凤姣 2021-09-18 21: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仕娟深入深溪口九校实地考察,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邓仕娟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工程建设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她来到学校商店、食堂了解相关情况,并叮嘱学校负责人一定要注意师生食品安全卫生。

在召开的学校全体行政班子和老师代表的座谈会上,邓仕娟认真听取了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和深溪口九校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指出:我们要抓质量,促发展,办有特色的学校,就离不开学校班子的团结协作,离不开老师的爱岗敬业。乡村振兴靠人才,培养人才靠教育,好的教育离不开好的老师。她希望全体老师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老师,给孩子们一个好的教育。

22.jpg

邓仕娟查看学校工程建设情况。

11.jpg

召开学校行政班子和老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曹方园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8/10179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