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开展“五个到户”走访慰问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编辑:胡凤姣 2021-09-18 21: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林业局深入清浪乡开展“五个到户”走访慰问活动。

该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分别来到联系清浪乡的八方村、翻身村、高坪村,了解所在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和需求,深入联系户家中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整治、大巩固行动,逐户发放“党员联系卡”、“政策明白卡”等,并对留守老人和儿童、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党的温暖。

林业局班子成员还与清浪乡党委政府及乡村振兴工作队交流了中药材产业综合利用开发情况,并要求该局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立足村情社情,充分发挥林业行业优势和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倾情指导群众种植黄柏、黄精等中药材,帮助群众增产增收,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8/10179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