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五个到户”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张阳 编辑:唐圣利 2021-09-22 12: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8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戴德伟在借母溪乡两岔溪村召开“五个到户”民情走访会商会。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甄别,并现场交办;对疑难问题摸底清楚,及时上报,尽早拿出解决方案。

会商照片.png

戴德伟强调,开展“五个到户”行动,就是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真心与群众结对子、交朋友,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聚焦群众的难点痛点问题,精准帮扶,持续跟进,即时办结。同时,要将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与乡村振兴、加强组织建设、壮大村级产业、美化人居环境、培育文明乡风等相结合,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推动农村发展。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张阳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