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花桥村:致富不忘桑梓情,爱心走访助乡邻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田单 编辑:胡凤姣 2021-09-22 12: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8日,肖家桥乡花桥村开展了一次由本村爱心人士李支雄和罗新军牵头的走访慰问困难孤寡、残疾老人,为他们送上月饼、食用油、大米等物资的中秋送祝福活动。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由李支雄、罗新军和花桥村村支两委组成的慰问组都会坐下来和村民攀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健康情况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一句句温暖的问候让走访对象倍感亲切,困难群众领到物资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罗新军和李支雄二人是花桥本村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两人各自在集镇上开了家小卖部,成为了花桥村“早富”的那一批人,他们告诉笔者说:“我们一直都在关注村里的发展,看到了这些年来通过扶贫等政策,村里发展越来越好,我们也想为村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父老乡亲得到帮助,日子越过越好。”

微信图片_2021091822065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22070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220709.jpg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田单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2/1018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