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强溪镇开展农用船舶换证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五强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文兴国 编辑:胡凤姣 2021-09-22 16: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五强溪镇处于五强溪水电站大坝下游,两岸居民出行多以农用船舶为主,2020年底改镇开展了农用船舶拆解行动,为落实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加强水上船舶安全管理。9月22日,该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在唐家坪村、辰塘溪等村居逐步开展农用船舶换证信息采集工作。

工作人员仔细对现有农用船舶及新购船舶逐一测量、审核、登记,截至目前,共审查登记农用船舶34只,其中,新购船舶3只。对审核不过关的船舶责令限期整改达标,不符合农用船舶标准的通知船主向镇海事处申请办证,未进行整改或整改不达标的船舶将采取拖离河域的强制措施。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完善农用船舶信息采集工作,抓好日常监管。同时,严格农用船舶准入条件和审批程序,加大对非法捕捞行为的打击力度,深入推进巩固全县禁捕退捕工作。

来源:五强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文兴国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2/10187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