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捡拾垃圾 助力城市环境整洁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圣利 编辑:李琳 2021-09-23 12: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从今年9月份开始,每天在城区街头都能看到这样一群人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或戴着志愿者牌,拿着捡拾垃圾的工具,凡是他们经过的地方,都会变得干净整洁。这就是沅陵社会各志愿者团队发起并长期坚持的捡垃圾环保行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沅陵整洁环境出一份力。

mmexport1632315359780.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拿着垃圾袋、钳子,戴着手套,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理着道路、绿化带等地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烟头、塑料瓶等垃圾,不放过一处垃圾死角。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圣利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2/10188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