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提前完成变型拖拉机报废整治任务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罗宏祥 编辑:胡凤姣 2021-09-24 14: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3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交警等部门召开变型拖拉机报废(拆解)现场推进会,对排查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的3台变型拖拉机进行现场切割报废。

截止9月底,我县前期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变型拖拉机85台已全部整治到位,变型拖拉机报废32台。截至9月24日,已经完成变型拖拉机报废任务的80%,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整治任务。截止发稿前,全县累计联合执法18次,出动执法人员165人次,累计检查拖拉机219台,累计查处隐患31起。

微信图片_20210924091929.png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罗宏祥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4/10194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