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祖孙玩high了 民警助团圆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宋清华 编辑:胡凤姣 2021-09-25 11: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警察同志,谢谢,谢谢你们找到我女儿!”代先生激动地说。事情发生在9月23日晚,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救助一名与家人“走失”的小女孩。

当晚20时许,李奶奶带着不足三岁的孙女来到凤鸣广场跳广场舞。音乐一响起,李奶奶就跟着领队翩翩起舞,跳得十分入迷。孙女在不远处,专注的玩着沙子。此时,一名热心群众路过,以为女孩与家人走散才在这里逗留,担心她会出事,便将她送到了城南派出所。民警询问相关情况,小女孩因为年纪太小,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于是,派出所民警联系指挥中心:“若有人报警,有女孩与家人走失,请联系城南派出所。”

半个小时后,小女孩的父亲代先生火急火燎地跑到城南派出所,见到女儿时,他的眼眶湿润了。民警将这个“乌龙”告知代先生,代先生表示他对热心群众的“帮助”表示理解和感谢,今后会更加仔细的照看女儿。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宋清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4/10196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