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传真情 惠及千万家 大病保险补偿惠及沅陵3.3万余人次城乡居民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张珊波 编辑:李琳 2021-09-26 1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感谢你们贴心的服务,大病保险补偿解决了我家的燃眉之急。”9月24日,沅陵县麻溪铺镇李家村康某婷夫妇将一面“病魔无情政策暖心、精诚服务为民排忧。”字样的大红锦旗,赠送到中国人寿保险沅陵县支公司大病保险中心负责人手中,真诚表达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338.jpg

今年元月,康某婷出现身体不适,在湘雅三医院确诊为白血病,目前止,治疗费用共高达50多万元,大病保险应补偿21.8万元,而康某婷对大病补偿政策不甚了解,一直未办理理赔。今年8月,该公司大病保险中心工作人员从应补清单中发现这笔大额补偿数据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客户康某婷家人,并上门走访慰问、收集资料、了解有关情况,开启“绿色通道”,为她及时办理了理赔手续。于是,就有了上述感人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330.jpg

2015年以来,沅陵县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均由中国人寿保险沅陵支公司承办,在县医疗保障局指导下,该公司做好服务承诺、补偿办理、业务管理等精细化服务,认真履行经办服务合同规定,积极参与县域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建设,确保大病保险结算工作高效准确。自2018年“一站式”结算上线开通以来,补偿结算服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确保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

服务传真情,惠及千万家。2018年至今年8月,全县大病保险实际补偿33417人次,累计补偿金额9976.16万元,“大病保险”为患病家庭撑起了“保护伞”。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张珊波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6/1019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