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北溶——周末大讲堂开讲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王伟 编辑:胡凤姣 2021-09-27 09: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4日,北溶乡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周末大讲堂开讲,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

会上,三名发言代表围绕基层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单位中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如何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中心工作中作出贡献,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现场掌声阵阵,形成自审、自警、共学、共勉的浓厚氛围。

该乡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发挥“周末大讲堂”的学习平台作用,擦亮“书香北溶”文化名片,提高全乡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大局。

周末大讲堂图片_副本.png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王伟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6/10201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