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南方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挂牌仪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李琳 2021-09-27 20: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6日,市第二人民医院暨市肿瘤医院与南方医院成立医疗联合体并举行挂牌仪式。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谭瑞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参加挂牌仪式,并共同为医疗联合体揭牌。

mmexport1632742271808.jpg

据悉,医疗联合体成立后,市第二人民医院将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分级诊疗、手术指导等多种形式,与南方医院开展紧密合作,全面提升南方医院运营管理能力,为我县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良好的就医体验,推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mmexport1632742274374.jpg

当天,来自省市的医疗专家还对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了义诊。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7/10205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