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坪乡:清洁美化多管齐下 新理念助力为民办事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胡凤姣 2021-09-29 08: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7日,杜家坪乡全体干部职工就乡政府所在地杜家坪村集镇区域进行卫生清扫专项行动。

杜家坪乡扎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以构筑领导小组、宣传三包政策、推进清爽行动等长效化举措助力以党员干部带头扫、群团组织志愿扫、带动村居群众自主扫的常态化成效。

改善全乡人居环境,既要贯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乡村振兴战略,又要结合风土人情和文化传统,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新理念切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扎根扎紧,助力为民办事落实落地。

下一步,杜家坪乡将继续在人居环境整治上集中发力,抓住国庆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对村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树牢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努力促进村庄清洁工作常态化。

4a8f2bb731794fa3e8b3ed468803f23.jpg

acad2ba02bf9ea5d3f85d3195f1be8f.jpg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8/10207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