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法院:向培权走访省人大代表杨清桂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胡凤姣 2021-09-28 20: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监督,9月26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向培权上门走访省人大代表杨清桂,向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法院工作情况,听取了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清桂代表对法院重视联络工作,主动上门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也希望法院进一步加强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向培权对杨清桂代表长期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达诚挚谢意,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代表监督,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不断改进法院工作,努力为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8/10207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