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走进沅陵一中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9-28 16: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8日上午,县政协组织城西派出所民警走进沅陵一中,为该校初中部学生开展“送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1632812375(1).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以小故事的形式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为同学们讲解,让他们明白为什么要学法、懂法、守法,并教导他们如何预防、应对校园暴力,将法律知识“内化于心、外现于行”。

1632812425(1).png

活动还采用法律知识问答的方式,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大家兴致高昂,纷纷表示,要学会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争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8/10208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