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鸣学校举办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2021-09-28 18: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7日上午,凤鸣学校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该校4000多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928165037.jpg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鼓号队、花环方阵、裁判员方阵、运动员们迈着整齐与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场,展现了该校学生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升国旗、奏国歌,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期间,鼓号队、武术队和啦啦操队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该校负责人希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公正裁判。

据了解,该校运动会将为期三天。比赛期间,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将参加8个大项、32个小项的角逐。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8/10244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