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专题调研《殡葬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县人大社会委 作者:梅寒冰 苏春生 编辑:李琳 2021-09-29 08: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6日至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安沅对我县贯彻实施《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五强溪镇大桥村、桃坪村,沅陵镇后山公墓、桃花岭社区等地,实地查看《殡葬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和违建墓地专项治理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28173654.jpg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沅陵镇、七甲坪镇、县殡葬管理所负责人分别就违建墓地专项治理情况进行发言,参与调研的县人大代表就如何更好更快地推进《殡葬管理条例》的实施和违建墓地专项治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安沅要求,强化宣传,规范管理,修改完善好《沅陵县殡葬管理实施细则》;合力开展违建墓地专项治理整顿,完善公墓设施,规范殡葬管理。

来源:县人大社会委

作者:梅寒冰 苏春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8/10245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