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洞头村召开脱贫攻坚成果“三大行动”及“五个到户”工作会商会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唐圣利 2021-09-29 18: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马底驿乡洞头村实地调研,并组织脱贫攻坚成果“三大行动”暨“五个到户”工作会商会。

会上,村支两委汇报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大行动”暨党员“五个到户”走访的情况,提交了9月以来村中脱贫攻坚成果“三大行动”及“五个到户”工作所排查出的重点问题,供与会人员探讨研究解决方案,解决村中农户的实际生活困难,明确隐患问题整顿期限和相关责任人。会议为村中近期走访调查出的隐患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于超出能力范围的,也提出了解决建议和看法,汇总成文件,提交上级部门解决落实。

c748f8d10bf30191ba187969481286c.jpg

作为驻村后盾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作为洞头村乡村振兴驻村后盾单位,将全力配合洞头村、马底驿乡开展各项相关工作,帮助村中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减少后顾之忧。”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8/10245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