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防校园欺凌,保护少年的你——竹园九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唐圣利 2021-09-29 10: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8日,荔溪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司法所负责人为竹园九校的学生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讲座结合校园暴力案列,向学生分别讲解了校园暴力范畴、校园暴力的种类、校园暴力造成危害,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暴力,如何加强中小学生思想、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鼓励同学们面对自己受到欺凌的时候,要学会选择正确的方法,保护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校园暴力欺凌事件的是非判断能力,提升了大家预防校园暴力欺凌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共创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929090603.jpg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