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2021-09-29 13: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8日,县残联2021年度残疾人企业培训班开班,共30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8天,培训内容包括种养殖技术、企业管理、产品销售等多项课程。

微信图片_20210929122204.jpg

为确保学员能听懂学会,授课老师结合实际,讲解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循序渐进,为残疾人提供了内容丰富又通俗易懂的实用技术,同时,授课老师还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929122154.jpg

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逐步建立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的长效机制,帮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就业门路。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7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