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林长制暨创建森林城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编辑:张环 2021-09-29 15: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9日,我县召开林长制暨创建森林城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鸿鹏、县林业局党组(委)班子成员和股室长、21个乡镇(含太常、深溪口)林业分管领导和林业站站长、创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林业局局长胡业森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沅陵镇和杜家坪乡就森林防火作了典型发言。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行、深学笃用,提高做好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以林长制统揽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建立健全我县“一长三员”林长制组织体系及部门协作、信息公开、巡护巡查、督导考核等制度,着力构建党政同责、属地负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长效机制。要聚焦林长制、创森、资源管控、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着力为全县人民提供优美的生态环境。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7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