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医院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张环 2021-09-29 15: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促进新进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与工作环境,9月27日至29日,县人民医院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63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号召,希望新入职员工弘扬救死扶伤的担当精神、技术过硬的工匠精神、仁爱博精的人文精神、爱院如家的集体精神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技术》,要求新近人员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解读了《医疗核心制度》、《护理核心制度》、《医保政策》、《人事制度》、《医务人员行为规范》、《新病历书写规范》、《在岗医学继续教育》、《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消防安全》、《6S管理》、《药物的管理与合理使用》等各项管理制度和法律法规。让新入职员工充分了解医院文化,增强集体荣誉感,熟悉并掌握医院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更快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通过培训,使新职工对医院和自身工作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为进一步充实医院人才储备和后备力量,推动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7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