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开展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天崎 编辑:胡凤姣 2021-09-29 20: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七甲坪镇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人口密集场所、超市、烟花爆竹零售点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大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逐户对该镇商铺进行地毯式摸排,对加油站、超市等地进行重点检查,检查商户用电、私扯电线、线路老化等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配套、灭火器是否压力合格等,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天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8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