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坪九校举行红领巾奖章个人一星章颁奖仪式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唐圣利 2021-09-30 16: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9日上午,池坪九校举行了红领巾奖章个人一星章颁奖仪式。

学校为82名获得个人一星章的少先队员戴上奖章。据悉,“红领巾奖章”争章章目有基础章、特色章和一星章。其中一星章分为个人一星章和集体一星章。“红领巾奖章”评价激励体系旨在聚焦少先队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突出党团队的血脉关系和红色基因传承,不断加深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和标志标识内涵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光荣感,集中展现当代少先队员、少先队集体的精神面貌,帮助引领新时代少先队员健康成长。

20210929.jpg

202109291.jpg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9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