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农村 送头盔 沅陵交警开展“戴帽工程”宣传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云霞 编辑:胡凤姣 2021-09-29 20: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您领取了安全头盔,也在活动宣传板上签了名,以后驾驶摩托车或者电动车要记得佩戴啊。”9月27日上午,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在筲箕湾镇开展“戴帽工程”进农村免费赠送安全头盔活动。

当日8时许,交警结合农村道路交通特点,利用筲箕湾镇赶集日,以现场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讲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引导村民出行时要自觉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汽车时要系好安全带,同时要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赠送安全头盔300余顶。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云霞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