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董山溪村:乡村振兴在路上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谢远波 编辑:胡凤姣 2021-09-29 18: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董山溪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谢远波正监督厕所革命的施工人员,从选址到安装施工、入户验收,每一个环节他都要过眼一遍。连续半个月以来,他坚持亲自监督指导在第一线。

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工作队员积极带动村支两委,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整治氛围。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融入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有效解决农村庭院水泥硬化多、杂物堆放多、绿化菜地凌乱多等“几多”问题,有效改善一系列环境污染问题。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不能辜负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们给予的厚望,为实现我的乡村振兴梦、董山溪梦”,驻董山溪村工作队人员异口同声的说道。

人居环境_副本.png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谢远波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9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