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公安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元晨璐 张洁 编辑:李琳 2021-09-29 18: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公安局联合县政协深入校园积极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公安民警结合发生于师生身边的现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校师生以案说法、答疑解惑,通过开展校园反欺凌、反暴力等安全法治宣传教育,以及对学生提出问题进行的详细解答,引导学生明确法律底线,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规则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告诫学校师生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提升了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此次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加强了青少年法治观念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元晨璐 张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9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