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晏卉 编辑:李琳 2021-09-29 18: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8日,筲箕湾镇组织派出所、筲箕湾交警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70b24f94300644b2298e6305aaa99d8.jpg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多合一”场所等行业领域,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安全警示标志、消防器材、安全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落实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查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地防范了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为安全过节保驾护航。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晏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9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