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太铁参加九月份楠木铺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例会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百晟 编辑:李琳 2021-09-30 16: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9日,楠木铺乡召开九月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例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参加会议。

会议就“五个到户”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整改大巩固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宣读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十六条规定”。

杨太铁就各村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强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迎接中央、省、市、县的专项考核评估工作;落实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整改大巩固专项行动的重点,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确保全乡不出现一户因监测帮扶不到位造成返贫致贫;同时要加强政策学习,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全乡7个行政村要形成“抓两头,带中间”的发展格局,不断落实好“四个优先”。

脱贫攻坚.jpg

会后,杨太铁还就如何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及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百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30/10250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