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坪乡:部署安排重点工作 平安喜迎国庆佳节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瞿恋媚 编辑:胡凤姣 2021-09-30 15: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9日,杜家坪乡召开国庆期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对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乡村两级干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原则上不离开怀化市,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防线,要严格落实国庆期间安全防范要求,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宣传,确保不出现一起火灾。

会议还就农合收缴、作风建设、厕所革命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deca97d27c0d467f74ebadac4fd6939.jpg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瞿恋媚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30/10250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