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乡开展国庆节前大扫除活动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昌民 编辑:胡凤姣 2021-09-30 15: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0日,陈家滩乡组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为创建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干部职工带着准备好的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集镇主要干道、背街小巷、绿化带、花坛、码头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清扫,大家始终保持着高涨的劳动情绪,齐心协力,积极清扫,确保不留死角。

与此同时,乡应急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对店内外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强化安全责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责任人立即组织人员整改到位。

03473dee98384779dde23203d58de25.jpg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昌民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30/10252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