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首个乡镇专业室内篮球馆在马底驿乡建成开馆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2021-09-30 14: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0日,沅陵马底驿乡首个专业室内篮球馆在马底驿九校正式开馆。该球馆的建成将为更多篮球爱好者提供锻炼、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1632978239(1).png

据了解,2017年,马底驿乡党委政府通过商会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累计投入资金300余万元,建成了占地面积约2200平方米,这也是怀化市唯一一座通过捐资建成的乡镇室内篮球馆。马底驿乡是远近闻名的篮球之乡,篮球氛围非常浓厚,球馆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马底驿乡教育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马底驿乡“教育强乡”的奋斗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1632978332(1).png

随后马底驿乡还举行了第十届庆“国庆”沅陵酒业杯篮球比赛,来自全县的17只篮球队将在新建成室内球馆内进行为期7天的比赛。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30/1025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