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常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石保银 编辑:胡凤姣 2021-09-30 16: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0日,太常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暨黔中郡村人居环境样板村整治活动。

全体乡直机关干部与黔中郡村村组干部、保洁员共100余人,分四组,在全村8个组,对陈年垃圾集中堆放点、道路两旁、房前屋后、树林、沿河库区两岸、果园等地的垃圾及其他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工作人员拿着锄头、钳子、砍刀、铲子等工具,砍、捡、锄,推、拉、拖,一片火热的场景。

烈日炎炎下,经过连续4个小时的奋战,林子清爽了,屋前屋后干净了,河岸整洁了,田间地头的白色拉圾消失了,整个黔中郡村面貌焕然一新。村党支部书记赵儒成说:“这次活动,是一次示范,也是一次推动,为黔中郡村建设成人居环境样板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石保银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30/10252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