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坪乡:“打扫卫生,迎接国庆”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潘劲 编辑:李琳 2021-10-01 12: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0日,在国庆到来之际,杜家坪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打扫卫生,迎接国庆”主题志愿活动,我们将集镇化分区域,按小组分开清扫,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和火钳等工具,对集镇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打扫。

111.jpg

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把杜家坪乡集镇打扫的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此次清洁活动,美化了环境的同时,提升了志愿服务浓郁氛围,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杜家坪乡以一种整洁、端正的形态来迎接国庆。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潘劲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1/10255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