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社局到沅陵县劳务协作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2021-10-01 12: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8日至29日,常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小东一行五人到常德市对口帮扶县沅陵县开展劳务协作与职业培训对口帮扶工作。

1633053964(1).png

9月29日,双方召开座谈会,围绕对口帮扶、劳务输出、人力资源开发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常德市对口帮扶沅陵县工作组的同志和沅陵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沅陵县就劳动力资源及就业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建议从建立长效可持续劳务协作机制、精准实施技能提升、做好就地就近就业载体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沅陵、常德两地劳务协作,努力使更多合作事项成为两地协作交流的新亮点。

张小东表示,下一步,常德市人社局将按照对口就业帮扶劳务协作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常态化联络机制,加大劳务协作力度,扎实推进农村家庭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增收。双方还就对口帮扶工作面临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探讨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相应措施。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1/10256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